YANG。

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

ming不在家的七天(MK)


*脑洞
*圈地自萌
*写得不好  欢迎指正


因ming的撒娇加卖萌,kit和ming在一起的第一年就住一起了。转眼,kit大五,ming大四。ming为了kit,特意找了一间离家近的实习公司实习。

一天,ming的上头下达命令工程部的所有员工要去外府工作一个星期。

晚上,ming抱着kit不肯撒手,ming舍不得离开kit呀,哪怕只是短短的七天。
"kitkat,我不在家的这七天,你要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别熬夜学习,知道吗?"ming把下巴搁在kit的肩上。
kit离开ming的怀抱,手捧起ming的脸,"我会好好的,你也要给我好好的,不然。。。"
"kitkat,我现在亲你,你会不会打我?"ming望着kit的眼睛。
ming没有得到回答,唇却已经被kit吻上了。


ming在外府的第一天。
kit从学校回到家,背包随手放在沙发上。kit来到厨房,准备做饭,心想着等饭做好ming也差不多该到家了。半个钟过去了,饭做好了。kit来到餐桌前,坐在餐椅子上等着ming回家。这时line响了,是ming发来的消息。
"kitkat,饭点时间到了,记得要喂饱自己呐。"
kit看到ming的消息,再看看桌上摆放着两人份的饭菜,瞬间失去吃它们的冲动。kit忘了,忘了ming人在外府工作这回事了。
"好,我现在正在吃饭,你呢?有没有好好吃饭?"
kit按下发送键,line那边没传来消息,kit放下手机,还是拿起碗筷,吃饭。


第二天。


第三天。
kit回到家,家中没有ming的存在显得格外冷冷清清。kit自嘲,在没和ming一起之前,自己还不是一个人过来的。现在大概是有了软肋,才显得那么矫情吧。


第四天。


第五天。
ming依旧还在外府。而kit想ming都快要疯了,想立马飞去外府找ming。ming想kit的程度可不比kit少,所以ming每天晚上不管再忙都要和kit通上电话,再不济就在line上和亲爱的kitkat聊上几句。


第六天。
曼谷下起磅礴大雨。
傍晚时分,kit从图书馆回到家,衣服被雨水打湿。kit抄起浴巾就往浴室去。等kit从浴室出来,窗外已是电闪雷鸣了。
kit打小就怕这种天气。没和ming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自个躲在被窝瑟瑟发抖的,而和ming在一起後都是躲在ming的怀抱里的。
"唉"kit叹了一口气,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。

晚上,依旧是雨打窗台,闪电时不时出现。kit的手中拿着要复习的书,却是看不下去。kit想ming了,十分想。kit放下书,拿起静静躺在床头柜等着被临幸的手机,电话那头传来"嘟嘟声"几分钟后自动挂掉了。ming可能还在忙吧,kit想。
罢了,kit拿起刚被放在枕边的书,继续啃。


二十分钟后,kit电话响了,是ming。
"kitkat,我这打雷闪电了,你那的天气还好吗?"
"就…"kit还没说完,突然的雷声已经传进电话的那一头。
"kitkat,我听到了,kitkat,别怕,我会陪着你的。"
kit翻了翻白眼,"你要怎么陪我?"
"就,就陪你聊天啊!kitkat,我好想你啊,好想抱着你睡觉啊,好想…"
"等等,你工作忙完了?"kit打断ming的话。
"我的kitkat,你比工作重要。"ming用很严肃的语气回答kit。
kit噗嗤一声笑了。"疯子"
"我是kitkat的疯子。"瞬间ming换了轻松的语调回答kit。
"呃…"kit语塞。

kit在和ming聊天中睡过去了,ming轻声对电话那头说了句"晚安,我的kitkat。"随后挂掉电话,拿起放在椅背的外套,出了公司。


第七天。
kit在ming自制的闹铃声中醒来,kit努力睁开那双朦胧的睡眼,按掉手中在响的闹铃。原来昨晚和ming聊着聊着就睡过去了。

kit摇了摇头,手机顺手放在床头柜,掀起被子,下床。走到窗边,kit抬手拉开轻薄的窗纱,阳光瞬间倾洒了进来。
"真好,天放晴了。"kit想。
kit闭上眼,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后,转身走向浴室。

半个小时后。kit收拾好自己,准备在楼下买完早餐,转而去图书馆啃书。ming不在家的周末,kit不想一个人在家。kit穿好鞋,打开门,却看见自己日夜想念的那个人,他就依靠在墙边睡着了。

"ming!死ming!你给我起来!"kit生气了。
"嗷,kitkat,你起来了呀。"ming听到kit的声音,睁开眼,站起来,眼神直直的看着kit。
"你最好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,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"kit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眼神锁定ming,一秒都没有离开过。
"就…就昨晚在你睡着之后我开车回来了,到家之后才发现钥匙落家里了,我又不想把好不容易才入睡的你叫醒,所以就。。。"ming拉着kit放胸前的手,一张大写的委屈脸看着kit。
"你知不知道,大半夜打雷又闪电的,还下着大雨开车是很危险的一件事!!!"kit甩开ming的手,脸转到一边。
"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很想你,很想我的kitkat。"
ming不死心把kit一把拉到自己的怀中。kit挣扎了一下,放弃了。
"其实,我开得很慢的,为了我的kitkat,我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的。"kit在听到ming的回答,没有被感动到,那是假的。kit把头埋进ming的颈窝,"你真的是"kit说完这句,伸手回抱ming。
"kitkat,我好困啊,我们回房间睡觉吧。"说着ming腾出一只手推门另只一手抱着kit。
"死ming,要睡你自己睡,我还要去图书馆复习功课。"kit嘴上说不愿意,身子却已经跟着ming了。
"kitkat,陪我睡嘛,呐呐呐。"ming把kit轻轻推倒在床。
"等我们睡醒再去图书馆好不好?好不好嘛?"ming双手固定kit那不安的手。
"呃呃呃,那还不滚去洗澡!"kit一脸无奈。
"kitkat,你真好。"ming俯身亲了kit的小酒窝,快步走到衣柜前,拿起浴巾往浴室方向去。
kit抬手触摸刚被ming亲过的地方,嘴角微微上扬。

end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