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。

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

我来接你回家

第一次写文
小学生文笔
突然想到一句“我来接你回家了”
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
各位看官轻喷😂😂😂

  
中秋节前一天晚上。kit被老铁beam拉出去喝酒,一到逐月酒吧,beam就开启边喝酒边撩妹模式,而kit则在一旁玩手机。

叮咚,kit的手机进来一条line信息。

ming:kitkat,今晚被p'forth留下来加班了,要晚点才能回家,你别等我了,暖好床就好。爱你❤亲亲。
kit:死ming,每次都这样,别回来好了。
ming:kitkat,我的kitkat ,我也不想加班呀,我也想在家喝点小酒,抱着老婆睡炕头呀。委屈jpg。
kit:呃呃呃,行吧,那你好好加班。答应你就是了。
ming:还是我的kitkat好,亲亲。

kit打完这条信息刚按发送键,肩膀突然被一只手搭着,抬头一看,是beam。kit嫌弃的打掉beam的手,

“又干嘛啊!老铁。”

“哦吼,搭个肩都不行,只许你家的ming可以搭呀。”beam望了眼kit,喝了一口酒。

kit一听到,立马动手重重的拍打beam的手臂。其实,是kit害羞了。“什么鬼!死beam, 当然不是 ,来来来,喝酒。”

“干了。”杯子相碰发出响脆的声音。
“Kitty,你看那个妹子正不正?”beam指着前方坐着的妹子。

kit看了眼,抿了口酒“你这样,就不怕forth把你接回家让你下不了床。”

beam对着kit摇摇头,“Kitty看来你还嫩着呢,怕什么,在家里我是攻,我说了算。”

kit一口酒喷了出去,“哈哈哈哈。”

beam嫌弃的看着kit,转身找妹子去了。kit看到beam不理他,也倒好,可以安安静静的喝酒。



“Kitty,Kitty 喂,别告诉我你喝醉了?”beam再到回kit的身边却看到kit已经趴在吧台上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beam近身手一把扶住kit,“ming,死ming,有种就别回家了。”原来kit想ming了。

beam用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“forth,你是不是又让ming加班了?”

手机听筒里传来一阵温柔的声音“是呀,最近的工程项目紧,全组人员都留下来加班了,怎么了?”

beam翻了个白眼,“你让ming接电话”“嗷,老婆,你不要我了么?”

“别废话,不然你家都别想回来。”beam扶着kit来到车旁。

“好好好,老婆,你等一下。”说forth是妻管严一点都不过分。但forth甘之若饴。

“p'beam,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么?”

“kit喝醉了,在逐月酒吧,你现在过来接他。”

“好,谢谢p'beam,你帮我看好kit,我马上过来。”ming扔下手机,和forth说了一声,转身就走。

身后却传来一声,“等我,一起去,你们可以下班了。”后面传来一阵欢呼声,ming和forth像似没听见,只管往公司外面走。



“这里!你们慢死了。”beam看到ming和forth的车一前一后的开过来。

“抱歉呐,p。”ming双手合礼。

“没事,你赶紧把Kitty带回家吧,记得要帮他醒酒,不然明天醒来准头疼。”beam摆了摆手。

“beam,想我没?”forth来了个身后抱。

“放手,不然晚上睡床下。”beam白了眼forth,想挣开forth的手却又挣不开,只好任由forth抱着。

“那p'forth,p'beam我和kit先回去了。”ming从beam手中接过kit,一把抱起了kit,kit突然感觉身体变轻了,怕是要摔了,本能的环住抱住他的那个人的脖子。kit闻到那个人身上有阵熟悉的薄荷味。

kit努力睁开他那醉眼,“ming,是你么?”

“kitkat,是我,我来接你回家了。”ming低头浅吻了一下kit的额头。

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ming将kit抱进副驾驶,继而走到主驾驶,发动车子。车子越行越远,直至看不见。



另一边,“beam,你舍得不理我么?”forth边帮beam打开车门边对站在一旁的beam说到。

beam看到forth一脸委屈样,想笑又不敢笑。“我还没决定好原谅你呢。”beam抬了抬下巴,看着forth。

forth看到beam这模样,简直就是在诱惑他,诱惑他,forth一把扯过beam,手环着beam的腰,朝beam性感的嘴唇狠狠地吻上去。beam来不及反应,forth的唇已经落在自己的唇上了,beam恶作剧的咬了forth的上唇。

“嗷!老婆,你咬我。”

“我咬的就是你,怎么样!”

“没,没怎样,老婆,我们赶紧回家吧。”

“哼╭(╯^╰)╮”beam刚踏进副驾驶,forth火烧火燎的进主驾驶,等beam绑好安全带,车咻一声开出老远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