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。

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

论校之月哄小男朋友吃饭套路(Ming&Kit)


***感冒时冒出来的脑洞
***圈地自萌
***最后愿每个感冒的小可爱身边都有人照顾


"P,我已经帮你请好假了呢,你就待在宿舍好好休息吧。午餐想吃什么,我给你带。"
ming左手握着手机站在课室的走廊栏杆旁,右手随意的搁在栏杆上正和kit通电话。
初冬带点暖意的阳光细细的打在ming的脸上,跳跃在ming的睫毛上,胜似好看。惹得路过的女同学看着ming几乎是捂嘴含羞的笑、红着脸的在ming身旁走过。


"全都怪你,害我不能去上课,缺的还是大白鲨的课,你又不是不知道大白鲨是有多么的可怕。"kit带着浓浓的鼻音在抱怨电话那头的ming。


ming听到kit的抱怨声音竟觉得甚是好听,不想kit感冒那么快好的念头突然在脑海里冒了出来,ming摇摇头,心里骂了自己几句。


此时的kit头靠在床屏上,全身捂着被子半躺着,一只手接电话,另一只手则伸向放在床头柜桌上的抽纸巾,拿起纸巾连忙往鼻子上送。
这时电话里传来ming的声音,"p,要不我现在回去照顾你吧?"
kit翻了翻白眼,"你疯了吗,你不用上课啊?"
ming一脸委屈的样子,惹得路过的女同学多偷瞄几眼,不愧是校之月。"可我想照顾你呐,p。"
kit嘟囔了几句,"我睡一觉感冒就会好了,别担心。"
ming还是不放心,"可是…"
kit没等ming把话说完,"别可是,去上课!我会照顾好自己,呃,你就别太想我。"
kit说完这句脸上因为感冒本不自然的红润则愈加重了。


ming听到kit最后一句,噗嗤一声笑了,偏偏要说"p,我会好好想你的。"
"傻子"kit的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,酒窝深深的凸显出来。ming说的明明不是情话却胜于情话。
"那也是p的可爱傻子"ming用撒娇的语气回答。
"呃呃呃,挂了,你上课去吧。"kit放下捏在手中的纸巾。
"我会好好上课的,p。"ming边往教室门口走去。
"嗯,我也去睡了。"kit干脆整盒抽纸巾放在枕头上,方便抽取。
"午安呐,p。"ming这会已经走到自己的座位跟前了。
"安呐。"kit说完手机一放,艰难地挪了挪身子,躺下,拉起被子盖过头顶,呼呼的睡过去了。


ming轻轻的转动着钥匙,缓缓推开门,手中热乎乎的饭菜被搁置在玄关柜上,脱掉鞋子,套上居家鞋往卧室方向走去。


ming小心翼翼的打开卧室门,却看到床上那缩成一团的被子,被子里面藏着小小一只的kit。


ming走到床边,手上动作轻巧的掀起被子一角,身子紧靠着kit躺下。kit迷迷糊糊中感受到床垫往下一沉,紧接着后背被人给环抱住,来自冰凉体温突然间的触碰,kit猛得睁开眼睛,转过身,映入眼帘的是ming放大的迷死人不偿命的脸。


"你回来了。"kit说完又继续闭上眼睛,蹭了蹭ming的颈窝,找了个自认为最舒服的姿势窝在ming怀里接着睡。ming看着kit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,既无奈又觉着kit好可爱,好可爱,想要狠狠的欺负他,可惜现在不行。


"p,别睡啦,我们去吃饭好不好?"ming抬手顺了顺kit那翘起来的几撮发丝。
"em,不吃。"kit带着浓浓的鼻音在ming的胸口震动。


"不行呐,p,乖乖吃饭感冒才能好的快呐。"ming半哄半骗的语气让kit从ming的胸口抬起头。"傻ming,我可是医学院的学生,告诉你,你即使吃饭了感冒也不会好的,除非你打针吃药,不过我才不…"


ming看着kit认真说话的样子,不禁把头倾向kit,手直接捧住kit的脸,直直的对准kit的唇吻下去,把kit还没来得及说的话淹没在ming的吻里。


ming在kit快喘不过气来的时候离开了kit的唇,顺带抹去还留在kit唇边的水渍。
"p,你到现在还是没学会换呼吸呐。"
kit推开ming,转身不理ming。"谁让你吻那么久啊!"
"怪我,怪我。"ming将背对着的kit轻轻翻转过来,使得他与自己面对面。
"哼!当然是怪你。"kit稍稍抬了抬下巴。


ming看到kit的可爱模样,连忙哄道"那p,我们去吃饭吧,再不吃饭菜都凉了。"
kit听到ming说吃饭,五官都快要皱在一起了。"不要,我不吃。"
ming一把把kit搂进怀里,"不吃饭也行,那我们上医院吧,p。"

kit猛的抬头,望着ming,"不去,不去,我不去医院嘛。"
kit泪眼汪汪望着他,ming的心像被撕扯了一下,"好好好,我们不去,不去。"说完连忙帮kit的眼泪拭去。


"那还差不多。"kit露出胜利者的笑容。
"p,那我们去吃饭吧。"ming又绕回吃饭的话题。


"你怎还么不死心呀,都说了不吃,不吃了。"kit笑容还没来得及收回。
"我对p永远都不死心。"ming深情,认真的盯着kit。
kit被ming盯着不好意思,"什么鬼啊!怕你了,我吃还不行吗?"


"好,我现在就去把饭菜拿进来,p,你乖乖的在床上等着。"ming一听到kit终于肯吃饭了,立马掀起被子往卧室门跑。


kit看到ming那火烧火燎的样子,噗嗤笑出了声。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66)